AQ

感谢你抽空来看我的lof

© AQ | Powered by LOFTER

啤酒已经定义成了我的麻醉剂

昨天去别人家玩,抽取礼物,每个人写上自己的名字和红包数字。抽取到谁的字条除了拿到那个人的礼物还要根据字条上的红包数字发到微信群里。我妹妹抽到了我表妹的字条,要发99块钱红包,因为我妹不怎么用微信,我妹请求我给她发些钱,我当时不知我脑子抽了什么筋拒绝了,她只能免去发红包,收完礼物之后由我代替她发红包,让大家以为是我慷慨给微信群发红包。

第二天吃饭的时候,家里人问了我昨天的事情,我妹就告状了我家人我不给钱的事情,然后我被家人骂了,我想解释,但家人一直打断。

吃完饭之后跑去一家店买啤酒,锁在自己房间疯狂喝,把自己灌醉,真是痛快.....



妹妹...你真他妈够亲的...呵呵...

操你妈!!!!

评论 ( 3 )
热度 ( 7 )